close

[端午露營心得]

說老實話,最令人感到驚喜的事情,往往都不是刻意的XD

露營第一天從高雄北上至台北,
在開往龍潭的自強號上我與秉鴻的對話...
秉鴻:怎麼看你們東西都帶少少的,只有我大包小包的,搞得好像我要逃難了一樣...
我:你這樣才是叫做來露營的,看我的東西那麼少,一看就知道我根本就是來客串的,不是來露營的XD
(後來事實證明,如果有多帶睡墊,睡覺的品質會+9)  XD

抵達露營營區之後已經是大約11:45分的事情了,大家都在搭帳篷,
看到大家搭的猛烈,搭的起勁,
想說......糟糕,我沒甚麼搭帳篷的經驗啊XD
想要衝鋒或是助攻都不行啊XDDD  ((囧
真的搞得越來越像是來客串的了XD
好佳在我也不是省油的燈,大概花了一首歌的時間,就掌握搭帳篷的精隨XD

接下來就開始製備香包與製作各種不同口味的乳霜XD
製備香包組的,很紮實且俐落的包了許多香包
製作乳霜組的,很賣力且拼命的不斷攪拌著欲完成的乳霜
過程中,充斥著期待、汗水、失敗、興奮與感動~~~

晚上的手印與三焦的使用方法更是令人大開眼界,
打破了傳統手印的古板與限制,
使我覺得原來手印的妙用無限大XD
三焦在仿間的書上提及更是甚少,
能夠理解三焦經對人體偉大貢獻以及使用方法,
真是令我感到不虛此行阿~~~XD

第二天早上,一大早練功,
放眼望去,映入眼簾的是一大片草地,
好久沒有大動了,平常都是在室內小動,
對於這次的練功,我的心情就像是小孩過聖誕般雀躍XDD
在充分展現力與美後~
接下來的鐵馬道,
感受的到大家都躍躍欲試了呢XD
一個個成了追風的孩子~~~

下午去泳池和大伙打了一場緊張又刺激的水上排球賽!!
大家個施奇招,拼命救球的同時也拼命喝水阿XD
晚餐用完膳之後,來到了觀景台
享受美景薰陶放鬆身心
在河畔邊彩虹劃過天際
老師說"在藏傳佛教中,只有辦很殊勝很殊勝的活動,才會出現彩虹"
更加確信了我們現在做的事情是很重要的!!
晚上的晚會也在各種提問、各種歡笑聲中圓滿落幕XD

每天晚上睡前做的功課,不斷的在日常生活中指引我何謂修行之路
藉由這次的營隊也加深了解到作功課的重要性與必要性...
期許自己往後在修行的道路上,將踏出去的每一步平穩的踩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