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端午露營心得]

第一天:

早上9點抵達練功

下午 搭帳篷+製作香包

晚上 法會冥想+聊天

 

第二天:

早上義診

下午義診+製作乳霜

晚上檢討會

 

第三天:

早上 練功+卡牌

下午 卡牌+經絡判讀

晚上 開會

 

第四天

拔營

 

 

5/27當天坐高鐵從高雄出發,至台中站與高健皓、楊智斌、阿斌爸爸一起會合後,一同搭乘高健皓的阿斯拉,從台中出發至南投-拂水山莊營地。

抵達時間為早上9點,在遊覽車還沒抵達前,我們幾個先在露營區內練功,又多賺了一個早上練功的時間!Ya!!

 

當遊覽車抵達時,差不多11點多,都快中午了,先吃便當再搭帳棚。下午搭完帳篷開始製作香包。哦!終於有一點端午節的氣息了XD

 

晚上簡單的法會,期許自己日後能更加發光發熱,能做更多的事情、幫助更多的人。藉機跟老師聊聊協會目前關注的議題與須解決的問題,又更加知道老師看到事情的角度果然跟我不一樣,作為一個真正的決策者,我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老師光是第一天就在我不知不覺當中,思考了很多問題……
1-1
遊覽車到時候怎麼開進營區?營區內的路這麼小條
1-2
遊覽車開不進來營區,器材與儀器那麼多,要怎麼有效率的從露營區的大門搬到帳篷區?
1-3中午便當到時候該派誰開車去拿?

1-4午後雷震陣雨,所搭的帳篷有沒有濕掉?
1-5帳棚濕掉了該怎麼處理?
1-6有積水、有爛泥巴不良於行該怎麼辦?

 

……還有很多很多的問題,族繁不及備載。讓我感受到,在同樣一個大團體中,明明老師站在我身邊,但有著我無法觸及的格局,心中所想、眼睛所看,使我感到依舊看不到老師的車尾燈,我知道我還需要更努力 ((

 

 

 

第二天(5/28)早上義診、下午義診+乳霜製作、晚上檢討會。第二天基本上我都在攝影,特別是乳霜製作與義診同時進行,根據重要性分配時間比例,我下午不時在趕場。

 

但我覺得我這幾天下來我攝影捕捉到的畫面超少,這部分真的感到相當慚愧……。以往我都是負責幕後的攝影,攝影是獨立運作的,比較不會與其他組別有所互動,意思是說獨立於炊事、搭帳棚之外。所以只要把自己手上掌握的拍攝儀器物盡其用,腦中想的、眼睛看的都是要拍什麼鏡頭、照片要呈現出甚麼感覺、錄影要記錄到甚麼關鍵動作之類的問題。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次露營看到的事情與思考角度與層面與以往完全不同,這算是我的過渡期?我不知道。我只知道這使我這次露營沒有正常發揮拍攝水準((

 

攝影組就是當大家活動進行中時,就去捕捉畫面,當大家活動結束,開始休息時,攝影組還是要繼續拍,大家聊天、用膳、炊事……除了認真參與活動的畫面以外,還有中場休息歡樂的畫面,不能錯過任何一個精彩的瞬間,掌握最好的角度,只為呈現最佳的畫面。

 

所以當我一但跟別人講太多話、從幕後走到幕前,可能就會有一些精彩的時刻在我走到幕前的時候有所遺失。

 

我又有一些事情要作了,感覺該學習新的事物的時機點又來臨。不斷進步吧!向前進取,永無止盡!

 

 

 

第三天(5/29)真的是很令我尷尬的一天。一大早先練功,就發現有些人練功時,根本不在狀態。平常下了多少功夫在練功上面,當天一覽無遺!

 

接下來由我帶大家進行早上的卡牌活動,卡牌本身就不是初階的東西,所以難免會有人抽了卡牌之後,會出現卡片是卡片、你是你的情況。因為沒有甚麼氣,所以卡牌抽了也沒意義!早上的卡牌活動執行與運作上看似很流暢,殊不知,幫忙解牌不是我的義務的說… ((

請大家平時可以多練練站樁,並提升身心平衡水平,否則卡牌對某些人來說根本還太早!

 

下午老師帶大家玩礦石的卡牌,而我下午頭痛+昏睡,早上接了不少人的東西,讓我整個下午內心五味雜陳,原本想說靠自己解掉,後來吃晚飯前還是求助阿斌與老師,才得以緩解。人在不舒服的時候容易有負面想法,整個下午都是我的修行時刻 ((..

 

第四天拔營,開始下大雨,各種尷尬、各種障礙。在大家同心協力下,完成了最後的拔營作業。

 

期勉參與本次端午露營活動的所有人,回到各自的生活環境後,能更加認識自己,並不斷發現自己的盲點與缺點,透過不斷提升身心平衡水平與時刻維持內心的平靜,來達到自利利他的目的,發揚幸福光身心靈協會的宗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