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朝著"路霸"之路,邁進了一步! ((誤XD

教練:上次學到哪裡了?
我:學到 轉彎
教練:OK! 這次就來學這個!我先示範給你看~上車!!

(一個迅速簡潔又漂亮的倒車入庫...)

教練:好! 換你!!
我:喔... ((只示範一次!? 

(一個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倒車入庫...)

教練:我剛剛是這樣弄得嗎!!?
不是跟你說要這樣這樣!? 怎麼講不聽呢!?
喂喂喂!! 不是這樣啦~~~吼~漏洗
............ (教練式慣用語 無限迴圈XD)

教練:開車的時候有時候不要那麼死板板,要懂得隨狀況應變做調整?
我:那我怎麼知道,每一種狀況要怎麼調整?
教練:你就開阿,多開就知道了,這個我也沒有辦法教你...
我:好的...... (再被你多念幾次,我應該就知道怎麼調整了
教練:我還要同時去教另外兩個,你先自己揣摩一下!

(自己在那邊倒車入庫...倒車入庫...)
(經過幾分鐘後......他對我說的話 就變了)

教練:你這樣不是就很好嗎~~
對啦!就是這樣啦!
稍微還有點歪,但沒關係 可以再做調整!
......
我:喔... ((

好像掌握了甚麼... ヽ(✿゚▽゚)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